言午

昨天应该说是今天半夜里,想了一些事情,说真的,我不喜欢去想人生,有时候多想无益,但是我思考的也太少了,可以说一直在逃避,关于未来,我没有任何规划,一直拿桥到船头自然直当借口,还有踏踏实实的干,别管以后,这句话后者我认为是对的,但是我不踏实。其实想了之后我也没有得到答案,和不想有什么区别吗?


我想,人怎样才能快乐,我以为是自我满足和自我实现。如何自我满足,我想,是有喜欢的人,或者有喜欢你的人,是一时三刻你总会惦记某人,或者有某人惦记你。而现在,我没有喜欢的人,没有时刻惦记的人,那喜欢我的人,我想只有父母,但是我从这里得不到满足,可能因为我对他们不够爱,我也希望我可以更爱他们,但是做不到啊,但我会孝顺他们,对他们好,让他们开心,我觉得这些更多的是我的责任。


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贱,偷偷喜欢一个连名字都不清楚的男孩,内心都很充实,为什么有人对你这么好,却不可以满足(是因为没有血缘关系?应该不是)但是我发现了,我是外冷中热内冷的人的,没有很喜欢的人,最爱的可能是自己,但是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自己。呵,说了这么多,不就是谈恋爱能使人心情愉悦吗?好吧,我是思春了。


关于自我实现,我没有梦想,如何以后工作朝八晚五有双休奖金这个算的话那就有了,没有规划,如果我想考研,为了更好找工作以及不想那么早步入社会,看,我又在逃避,逃避步入社会。如果这个也算规划,但我只是想,简单的想,没有为之努力。所以我的自我实现又该怎样实现?我真的不是那种很努力的孩子,不然,以我的智商,也不会复读了还是一个三本吧。


算了,偶尔思考也是有用的,我会让我今天自我实现的。


三分钟热度加三分钟热度再加三分钟热度就这样偶尔热一下,你说鸡蛋能熟吗?我以前觉得会,现在觉得不会了,但是总比你没有热度好吧。虽然差别也不大。


洗漱去了


评论(1)

热度(1)